懒惰的三流写手。

论 单机

单机,即自嗨。

单机,一种独立而完整的态度。古人喋血沙场,赢得身前身后名,如何被世俗奉为高尚被世世代代的人们困扰。殊不知佛塔后的一轮明月下,单机携清风而来,打开了新的生命,虚无了苦难, 抚平了时间的褶皱。唯天,唯地,唯有坚定“今天不蹦迪,明天变垃圾”的自我。这时,蹦迪的快乐找到了,在这个没有标准的世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世界的本貌,是世界的唯一。


选择单机的人们是勇士,他们是冲破乏味世界的一股新兴力量。勇士们不羁,凌驾一切,为生命奉献生命,遵从人类原始的冲动。一切抗争结束后,单机的光明即孤独。对此我要强调一点:对抗“一人无法杀猪”的思想的最好办法,是捉鱼;解决没有女朋友的痛苦,是看片。


单机,更是一种责任。试想当地球的文明进化完成时,所有的物种之间都构成了完备的信任链,那么作为不肯单机的你,还忍心拍摄一朵黄瓜花吗?黄瓜花,也是有隐私权的。侵犯了一朵黄瓜花,地球上的所有其他物种都会对你兵刃相向,对你开战。此时,将会有如何多的残忍噩梦!但单机,是在这个世界管辖之外的强大力量,单机使物种与物种成为不同的个体,单机平衡了大自然,单机制约了你我他。单机,四舍五入一下,就他妈是拯救了地球。


我选择单机,是因为芸芸众生里缺少这样的态度。我选择单机,是因为我足够热爱生命。我选择单机,是因为即使是普通百姓的我,也认为自己有肩负拯救世界的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赞美单机!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我选择单机,是因为今晚貌似没人陪我玩。

评论
热度(2)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