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前两天看了热血高校,现在在补池袋西口公园。这些表面无所事事,制造麻烦的不良少年里子却符合内心一直向往的自由,酷,勇敢,善良等等审美。而我在当下体制下的不可靠的叛逆里,没有自由。

智也被理美拉去情侣套房,最后却吃着零食看了一晚上的电视;被群殴到头破血流,忍痛站起来面色不改比中指说来啊,继续啊的源治,因为朋友输了,一面说不能哭,一面哭得咬牙切齿;一面说着麻烦死了,我们的大将还真是不可靠啊,一面扶起源治的芹泽。没有青春期的矫揉,伤春悲秋,表现社会的压抑等等沉重的题材,而是耿直的友情,痛痛快快地打一架,太他妈青春了。
从现在觉得片面依赖豆瓣、知乎等等对电影的评分选择电影,太失去自我了。现在人们往往理性,追求复杂的意义体现,单凭分数和贴标签来界定某样事物,多他妈死气沉沉啊。人们缺少的东西是留白,多得是随波逐流。

嗨啊。太喜欢热血片了,就像喜欢硬派摇滚似的,从小在安逸的环境下生长,但我骨子里或许也有那么一些不附庸温和世界的血性吧。

评论(1)
热度(3)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