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6.29已更新::[十碳/唱见有关同人/冷cp/慢更]Unrequited Love结束之时

-(十碳中推特发生过的真实杂碎整理,在本人发的推文上作脑洞修改;尽量不OOC,咕噜碳性格构造不够元气有在改正;欢迎批评;咕噜碳视角单恋;清水;有脑洞[现在时]甜 部分虐向注意
这里咖啡豆。希望你能看完。)

Part.01
与“燃向歌曲唱见”称谓相反差的是,ぐるたみん本人在现实中算是相当不善于交际。

中学起,少年在班里便是个「近乎透明」的存在,虽然自小就是个纤细敏感的男孩子,但是因为不主动和初见时害羞的性格,几乎没有恋爱经历。

“一个人好寂寞。”——他偶尔也会这么想。

即使到了而立之年,在Nico Nico算是有名气的时候、关注自己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他还是会默默地自言自语。「咕噜碳」终于有「朋友」了,而在这里的我还是与世隔绝的样子。

-【推文】あ、昨日コニーくんから電話あったんだった掛け直すの忘れてた(啊,昨天kony君有打电话来忘记回打给他了)-9:50

ぐるたみん看了一眼待机屏幕上的推文提醒,他盯着屏幕满满灰暗下去直到全黑。他安静地坐起来,套上短袖T恤,钻进大一码并不合腰围的中裤。他要出去。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醋意」早已变质,或许只是一种习惯性的不甘心——看啊,他没有你也过的很棒呢。他有朋友,他们一起合作唱歌,一起聚会。比当时与你在一起的时候要亲密好多好多好多。

他曾如此小心翼翼地维持他们之间仅仅是「友谊」
的感情。那时他红着脸摇摆不定着,最后一个字一个字扣上去,一向被动的ぐるたみん对他的ゆう十さん傻乎乎的说,他说“我愿一生追随你”,之后跳下床不安地走来走去一遍遍刷新推特等待回复。ゆう十说:“我也是。”

心跳不止。

ゆう十,不要忘了,你曾答应过要永远追随我的,我还在,你去哪了。

-

正是立夏傍晚,ぐるたみん一路“噔噔噔”跑下楼,含含糊糊回应着邻居老奶奶的问候。正是周末,他在家里不分昼夜蹲了一天,穿着简单的睡衣,吹着冷飕飕的空调,早上只吃了一碗泡面便持续打着游戏,饿极才肯下去觅食。


天空已经写上夕阳的句号了,方才短暂的失神并没有持续多久。ぐるたみん突然有些兴奋,他晃晃脑袋回绕四周转了一圈。嗯,没有人哦。


“ゆうとさん——最喜欢了——!”


他对着夕阳落下的地平线大叫,随即像恶作剧后怕被发现孩子气地撒腿跑出去。他的眼睛亮亮的,风与他背道而驰,宽松的T恤被风鼓得膨胀起来,本来便瘦小的身板远远看上去似乎轻轻一推就会像玻璃那样迸坠而碎掉。


“一碗荞麦面。”此时端端正正坐在拉面馆的ぐるたみん已经开始后悔刚才蠢兮兮的行为了。


——想想就好哈子卡西啊><,诶诶我有那么痴汉吗!?不行了这种事情已经不是我这个年纪能干的事了吧。幸好没有什么人看见,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如果ゆうとさん听说了会怎么看待我……诶诶诶诶诶诶!!!停止!在想什么啊笨蛋!


ぐるたみん几乎是把整个脸埋进汤面碗口,远远看上去就像一颗热乎乎正在冒烟的芋艿(?),他小口小口地刺溜着汤面,一心一意地在心中对「荞麦神」说了一千次非常抱歉。他心不在焉地付钱,最后在门口被老板娘叫住,说是忘记拿要找的钱了。ぐるたみん傻眼,噢不好意思麻烦您了,非常感谢!之后鞠躬鞠躬。


ぐるたみん也没多想,他把耳机塞进耳朵,开到尽可能大的音量,他把自己关起来,他与热闹的街市完全隔离,心无旁骛地跑路。

-

——少年的「愿望」有多么卑微而渺小啊,他想「见那个人一面」。他好喜欢「他」,他最喜欢「他」了。


——有什么亮晶晶的小东西陨落了,少年的「Unrequited Love(意为单恋)」即将结束。


——心怀善意的少年会交到好运的。


(因为心疼你们,本来想写虐文后来硬生生被掰成甜的,下一节我开始正式撸文,先生要出来了w。谢谢你们,不嫌弃我。)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