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2017.3.1庸人自扰

无所畏惧和宽容
分别:
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
宽容 宽容 宽容
封缄自扰,苦味

平淡的一天,浪费月亮,庸人
和几个朋友一起,有一些孤独。
快生日了,其实不该这样在意的
或许会很热闹吧 近段时间耽于人际交往
不是我想要的,腾开悔意
比不了一句晚安欲说还休

你也知道我对这个世界的期待,本就是林阿P唱的一句“我最多只想拖你手過一條馬路去”

日本俳句,

“露水的一世。
只是露水的一世。
然而啊然而。”

雾色浓重,枕川抱月,云雨巫山,她眼底一片清明。



你反复提及的《超脱》我会看,毕竟我喜欢你了,就已经决意要认真对你
虽然我总觉得你已经有太多爱,我再对你好,真怕你得意忘形

写的途中见你发的一句晚安,颓然,我看不出任何情绪
知道你忙,不烦扰,只希望你好,希望你自解自意


窗外有风,我听见了大多数人没能听见的,这是晚睡的好

评论(3)
热度(4)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