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前几天看《一代宗师》,里面二小姐说的一句话让我很受用: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

但是虽然想到了这句话劝慰自己,心情还是很低落。

今天朗读比赛的时候,看着老师对我笑,一紧张在最高潮处忘词了。准备了好久,原本有信心拿一等奖,功亏一篑了。

对感情需要肯定的回答。因为没有得到肯定的回答,主动打乱刚刚建好的友情了,虽然很难过也很后悔,还是一点也不想理她了。闷闷的。她今天问我,你怎么老是抛弃我啦!我才没理她。然后她就把花和手给别人了。
我真是自私,明明已经有独一无二了,还是想着繁花里都能有我。

晚上参加辩论社的时候,虽然呼声很高,还是主动放弃当社长的机会了。真的好没用哦。



为世间小事烦恼的行为,一点也不酷


一点也不想早睡



——

每晚观察星象,今天没月亮,星星挺亮挺多,心情又好起来


评论
热度(2)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