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妈妈,我... - 朴树

其实朴树也很摇滚内核啊。。这首比草东还好听感觉。草东太颓了,多的是厌世,少了热血年轻感。感觉现场唱的比专辑里的咬牙切齿很多。
他唱这首的时候全场站起来嗨,都tm控制不住自己,气氛最高点,旁边有大哥一直喊朴树牛逼。我和身边几个素未谋面的姑娘一起大叫朴树老子爱你。前面的姑娘脱外套只剩下打底背心,很烈很性感。


感觉心里有一把火,烧了平生不自由,“在这儿我除了衰老无事可做” “妈妈,我恶心,我活的不耐烦,可是又不想死,他们是这样硬,让我撞吧,撞得头破血流吧”


“我是金子 知道吗 我要发光的”

贼摇滚。后面的热门歌反而兴味寡寡。
世界被分割成了两个,场内场外,那一刻全场凝聚起来厌恶场外平凡的世界。
































这才是青春啊!!妈的

评论
热度(3)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