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少年时代的英雄(三)


一个暑假过去,大家从里到外有了一定的变化;夏果汁在头顶烫了卷毛,开学第一天就被老师逮住强制剪掉了;仙女姐姐卸了游戏,蓄起长发;我不再听摇滚。

如今我脑子里不再是情欲占上风,自从知道李想容仍然怀想娇娇后,我有一点沮丧,脑子里不再是每天花瓣飘飘,柚子累累了。但她仍然像八月的晚霞,好整以暇,兀自美丽。

但我们仍然会在午休时间去图书馆喝酸奶,看武侠小说。伟大友谊万岁。

李格弟写了一首诗,名叫《又悲伤又浪荡》,她写到低头叹息,我低头叹息,她写到闭目狂想,我闭目狂想。
想做英雄。像樱木花道那样的,很真实,
希望他能和晴子在一起。

评论
热度(3)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