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情书

我喜欢你到爆炸
想把你亲晕,走路吃饭洗澡都想和你抱在一起,想听你说“喜欢你”,不想听“再见”,不想说晚安,想一直不睡觉不睡觉和你呆在一起,去看大海里的海龟和北极的企鹅,去看花,为你花光所有钱,和你一起去十字路口暴晒,闯红灯,去图书馆大声唱歌然后被赶出来
不想揣测你心思,不想忽远忽近,不想你对别人好,不许你说哪个哪个姑娘真好看哪个哪个男孩子很帅气
想和你好,想告诉你,想坦率,想把玻璃打碎,不想再看到你哭。但你要是为别人哭,我先去揍死她,然后自己一个人伤心。
想你爱我胜过爱书,爱看电影,爱你的所有爱好,爱所有曾经陌生的生命,但不允许你爱我胜过爱自己。

可是你一点爱都不想给我。在你的喜欢里面,我只是里面的不足挂齿的那么一小份,我改变不了你,我也不值得你放弃一些别的什么。

因为星空太大了,我只是很黯淡的一颗星星

评论
热度(7)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