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三流写手。

[日常小段子] 瑜洲夫妇虐狗二三事

*很可爱的一篇文

*之前也有娱乐性写过海因小段子(大家可以去翻翻ww)看上去反响还不错就撸了贰。以后还有没有就看心情...应该还会出现的吧!

*很短哦 小甜饼 食用愉快

*海若有因一生追随。

-
黄景瑜喜欢拧许魏洲的脸。

第一次尝到甜头是在拍戏时候,有个镜头说要顾海捏白洛因的脸,还是连续捏好几把的那种。许魏洲听闻痛心疾首,喊着咋又是他欺负我,便乖乖昂起脸蛋,等着黄景瑜下手。

黄景瑜瞅着面前少年,哎,一个男人脸咋这么白,跟奶油蛋糕似的,这大眼睛,双眼皮,水嫩水嫩的眼神无辜吧啦的。黄景瑜内心挣扎了一下,便按原定戏份痞气地朝许魏洲笑,伸手毫不客气地往他脸上拧。

不拧还成,一拧黄景瑜就停不下来。我靠,丫的还真软。黄景瑜暗道不好,果然导演叫停时候他还余劲未消,又往许魏洲脸上蹭了两把才恋恋不舍肯放开。许魏洲一脸黑线,捂着脸,对着黄景瑜就骂:你丫有病吧,拍戏,拍戏呢!捏这么重。疼死了,你看,这儿都肿了。

黄景瑜只得赔笑,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里却觉着好玩。


「就是喜欢看你愠怒又无力反抗的样儿呗。」
黄景瑜琢磨着剧本上的台词,觉着很有道理。

有事没事,黄景瑜一见许魏洲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走上去勾起下巴拧他脸,拧完轻轻蹭一下。露出俩尖尖的小虎牙。满足。

许魏洲愣神,盯着黄景瑜被放大的熠熠生晖的笑脸,只觉得有点儿喘不过气,脸庞则微微发热。



久而久之,许魏洲从一开始的奋力抗拒,到后来完全习惯。其中多少心酸无奈,不言而喻。

「你对我的喜欢啊,都有点二。」
许魏洲瞅着这句台词,有点儿悲愤。






另*胡言乱语*
似乎很久没理军烨坑了...
我有在写噢 大概一天俩字这样【开玩笑的
打算以完结的形式再放出来 被朋友说「我最讨厌写一点放一点填坑慢成屎最后弃坑这种人了」
....
要加油了
晚安。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鹿无虞。 | Powered by LOFTER